知識庫

LAURASTAR現身於2019年巴黎時裝週 國際知名設計師-郭培時尚大秀

大秀幕後最大功臣

郭培在法國美術學院的華麗玻璃庭院裡展示了2019/2020秋冬高級定制時裝系列作品,LAURASTAR受邀出席本次時裝週,為秀場和後台所有令人驚艷的服裝作品做到最好的保養和呵護。在這場高級定製時裝週大秀中,不論從設計師本人、模特兒、化妝師再到技術工作人員等等,甚至到每件高定服裝作品的細節也同樣非常重要。這幾年來,郭培將自己的作品很放心地交給LAURASTAR 進行專業的熨燙打理,有了如此可靠、如此強大的伙伴,也讓偉大的藝術家郭培所設計和創造的每一寸織物面料、每一個紋理和每一條輪廓都散發出最美的光澤及質感。

超越一切界限的中國時裝設計師

郭培女士是全球時尚界的重要人物,也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被邀請進入巴黎高級女裝專區的中國設計師之一。2016年,郭培被《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前100強人物之一,她為當代時尚帶來了一種獨具特色的現代感和偉大的包容性。

蕾哈娜“龍袍”禮服設計師郭培引起歐美熱議

2015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盛宴慶典期間,全世界都關注到了郭培。那一年,蕾哈娜展示了一件宛如“龍袍”的金色華麗禮服,這件重達25公斤的傑作需要5萬多個小時的工作才能誕生。蕾哈娜由三個人陪同,協助抬著那件令人印象深刻的“龍袍”禮服。這一非凡的創作再西方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甚至登上了《VOGUE》時尚特刊的封面。

祖傳與本質帶來的啟發

受中國傳統宮廷風格的啟發,郭培的創造力表現在金線、手工刺繡和長袍上。同時,既有花卉、女性的象徵,又有喚起純潔、生與死的神話象徵。用天然和精緻的面料,以高品質的工藝表達豐富的藝術構思。因此,郭培利用菲律賓珍貴材料菠蘿麻等天然纖維,探索不同的縫紉和折疊技術,創造出一個具備個性、優雅、夢境般的世界。郭培把自己創作的藝術作品最後一筆交給了LAURASTAR ,從後台走到秀場的聚光燈下,沒有什麼比最後盡善盡美的姿態更加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