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使命

美衣物 淨生活

自創立之初,瑞士品牌LAURASTAR致力於尊重您的衣物與環境。這就是為什麼LAURASTAR 持續創新,讓您的衣物輕鬆地保持美麗狀態,與此同時高溫蒸汽深度清潔織物,LAURASTAR 呵護您及您的居家環境。每一款產品都經久耐用,減少計劃報廢以保護環境。美好生活無止境!

影片介紹

呵護您的家

播放影音
超細緻乾式蒸汽

您的美麗之鑰

家用設計的 LAURASTAR 因其專業的效果與便捷操作也廣受時尚設計師精英喜愛,LAURASTAR 超細緻乾式蒸汽呵護纖維美麗狀態。溫柔地輕觸面料,蒸汽即可瞬間穿透纖維,恢復美麗並淨化織物。超細緻乾式蒸汽有效地清除有害微生物。

#美衣物

恢復纖維蓬鬆
延長衣物壽命

服裝本身面料,使用次數及懸掛收納方式,都影響著衣物壽命。LAURASTAR成功地運用空氣、蒸汽與溫度,有效快速完成熨燙同時保養,減少洗滌次數,快速去除異味與恢復衣物纖維蓬鬆,延長您的美麗衣物壽命。

呵護各種精細面料

能彰顯您美麗的衣服,同時為您帶來舒適感受,沒有比此更美好之事。LAURASTAR乾式蒸汽喚醒織物纖維,保護底板呵護您的精細面料,如羊毛、安哥拉等,維護衣物原始美麗。

高級訂製服指名合作

LAURASTAR 的傑出表現,讓它成為高定設計大師們的心頭好。這裡面包括非常有名並才華橫溢的高定大師郭培,蕾哈娜選擇郭培的服裝亮相 2015 年的Met Gala,此舉將郭培推向了世界。如今,郭培已成為全球高定圈的領導角色,並在巴黎開設了工作室。她對美麗與細節的苛求讓她選擇 LAURASTAR 為她的創作保駕護航。

#淨生活

消滅細菌病毒

LAURASTAR 超細緻乾式蒸汽淨化織物,不涉及任何化學成分。有效滅殺99.999%的細菌、真菌和100%塵蟎,並去除異味。 LAURASTAR 超細緻乾式蒸汽熨燙織物,即熨即穿,避免微生物滋生。這是非常友好並環保的方式以確保您孩子衣物的潔淨與健康。

科學認證有效性

你知道嗎?常溫水清洗衣物是無法去除微生物、細菌以及過敏原的。但是,LAURASTAR可以做到快速消滅衣物上的病毒。瑞士獨立科學實驗室Scitec Research SA的研究數據證實了LAURASTAR乾式蒸汽的有效性。由於乾式蒸汽150度高溫,加上15倍強勁穿透力,才可穿透織物纖維,自然地潔淨您的衣物及居家織物。

專業醫護推薦

30多年來,瑞士產科病房一直十分信賴高溫蒸汽的有效性與環保性。他們使用並力荐 LAURASTAR 熨燙來為新生兒潔淨衣物。

LAURASTAR 產品也獲得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權威專家和教授證實 LAURASTAR 品牌產品對過敏人群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