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目標的領域菁英

Laurastar科學委員會

Lab-L 集結 Laurastar 科學委員會的專業知識和資歷,成員們體現了Lab-L的使命感與價值觀,同時坐實了其客觀和科學嚴謹的可靠來源,也成就了平台的核心。主席委任Christian Recchia 博士在預防健康領域享有盛譽的醫生 ,同時是內科醫學博士和法語遠程醫療學院(法國)預防部門的主席。他們的任務是批准創新的、與衛生相關的教學工具。

內科醫學博士
遠程醫療學院預防部門的主席

DR
CHRISTIAN RECCHIA

Christian Recchia 是一名醫生,也是巴黎 Pitié-Salpêtrière 大學醫院 Adicare 心臟研究所公共衛生委員會的主席。他是 2019 年在醫學院成立的遠程醫療學院預防部門的主席。 Christian Recchia 還曾在巴黎中央大學和 HEC 擔任食品和健康創新戰略講師。

策略與健康創新 顧問

Benoit Recchia

Benoit Recchia 擁有生物製造資格,擔任產品創新戰略顧問的角色。他協助食品、酒店、分銷和家用電器行業的制定發展和轉型戰略。他的專長領域在於創新和開發旨在改善健康的產品。

永續發展的創新 專家

Valérie Vuillemot

將願景實踐,Valérie Vuillemot 是 ESCP 商學院的校友,也是 Endeavor Development France 的現任總裁,她支持企業向永續發展轉型。作為革新專家,持續提出構建並幫助實施整體戰略。她在家庭和食品部門擁有預防疾病的經驗,持續促進未來世代的社會和環境轉型。

Laurastar CEO 與創辦者之一

Julie Monney

Julie Monney 和她的家人 Michael Monney 是 Laurastar 的聯合首席執行官。 Julie 熱衷於產品創新和品牌管理,為家族企業帶來了創新的市場視角。她體現了品牌為更美麗、更健康的生活為品牌新戰略方針。曾在聯合利華化妝品、寶潔和蘭多日內瓦等大型集團工作的國際經驗。她畢業於洛桑大學,獲得新聞學學位,還擁有日內瓦韋伯斯特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Laurastar CEO 與創辦者之一

Michael Monney

Michael Monney 和他的家人 Julie Monney 是 Laurastar 的聯合首席執行官。 他主要負責銷售部門,使集團能夠擴展到瑞士境外,在歐洲、亞洲和美洲開展國際之旅的 Laurastar。憑藉對數據科技和開闢新市場的敏銳度,Michael 的創新才能,將品牌推向高質量蒸汽系統的世界領導者。 Michael 擁有洛桑 HEC 商學院的商業和 IT 管理兩個碩士學位,此前曾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財務與諮詢部門工作。

專家市場營銷 與 LAURASTAR科技總監

Marie Bourel

Marie Bourel 是 Laurastar 的全球行銷和科學總監。她擁有生命科學教育背景和市場營銷碩士學位,通過與 Laurastar 配合的獨立實驗室合作,對與健康相關的議題進行了全面性的審視,以證明衛生乾式蒸汽的功效。她還確保行銷內容以穩健的科學為基礎,並鞏固品牌的高端技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