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化學品卻能達到 99.9% 的高效解決方案

DMS乾式蒸汽與您一同對抗細菌

清潔並不一定意味著消毒。即使經過徹底清潔,潛在危險細菌如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等仍可能殘留在表面上。根據獨立研究,Laurastar 的 DMS 蒸汽可消除高達 99,9999% 的細菌。在高達 160°C 的溫度下作用,效率經加壓提高了十倍,賦予了它速度、動力和一致性。在短短幾秒鐘內,對您家中的每個表面和物體進行自然消毒,而不會對您的健康或環境產生負面影響。

透過改善衛生護理保護自己

抗菌

絕大多數棲息在我們體內的細菌對我們的身體是無害的,甚至是有益的。然而,其中一些,例如眾所周知的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會引起從簡單的斑點到腦膜炎、喉嚨痛、腸胃炎和皮膚問題的感染。感染歸咎在衛生條件差,例如,將未清潔的手放入口中導致意外攝入糞便細菌。這些病原體可以在室內和室外的所有日常用品中找到,尤其是在廚房、臥室、浴室、毛絨動物甚至兒童奶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