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支柱

日復一日
建立信任

每天Laurastar 的團隊熱情工作,追隨您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熱愛設計追求至極,因為二者幫助我們將您服務地更好。不論造型、顏色,還是人體工學設計,所有產品都結合了極簡美學與效率。您可以完全依賴於Laurastar,讓您的生活更健康,更美麗。

持續創新 打造美好生活​

創新精神​

自誕生以來,創新就是Laurastar 的持續發展的源動力。科研及工程師團隊一直兢兢業業於設計新的高科技產品,這是我們創造出革命性熨燙技術的關鍵所在。因為Laurastar 持續帶領著行業,預測您的期望,並滿足您的需求。

始終堅持到底​

停止報廢​

應對計劃性報廢是一個需被重視的問題,為您,也為這個星球。垃圾問題是當今世界的主要問題之一,要改變,我們必須創造出經久耐用的產品。從一開始的設計階段,我們的工程師與設計師就力求開發出經久耐用的高品質產品,並經過嚴格測試。Laurastar 產品可傳承給下一代。

總是引領流行趨勢​

時尚設計

設計對Lau​​rastar 至關重要。自公司創立之初,Laurastar 的設計師就總是引領時尚潮流。不僅為您帶來優雅美麗的產品,更為您提供超棒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您的生活簡單而美麗。同時,創意超群的設計,為我們贏得了眾多國際大獎。

總是超越期望​

瑞士技術

美化您的衣物及生活,Laurastar 堅守一個原則:超越期望。瑞士技術秘訣是全球標杆,因為它持續探索,並不斷突破世界對品質以及美學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