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英國皇室嚴選

被收錄於英國王室育嬰手冊

《OUR ROYAL BABY》

“我們知道英國皇室家族擁有許多套從Harrods百貨公司購買的 LAURASTAR 熨斗。在等待他們第一個王室寶寶的誕生前,所居住的弗洛格莫爾小屋也會有嗎?從梅根特別偏好天然,以及她一貫無可挑剔的外表及個性,驗證了一切的情況都會讓她選擇使用LAURASTAR。”這段摘自英國皇室剛剛出版的《Our Royal Baby》一書的節選,也是LAURASTAR 出現在這本出版物上的原因。LAURASTAR 的超細緻乾蒸汽(DMS)能為織物帶來最衛生和天然的清潔,它能去除織物上的細菌、塵螨、腸病毒和冠狀病毒等微生物及病毒,使織物獲得深度清潔、乾燥且健康。它能打理所有的家庭織物,從嬰幼兒的衣物到棉被、枕頭和窗簾,LAURASTAR不僅淨化了家庭,更呵護了嬰兒的世界。因此,LARASTAR 更是毫無疑問的被嚴選為英國皇室護理衣物、織物的熨燙系統。

與英國王室密切相處的特別見證人

《Our Royal Baby》是由英國王室的一位記者羅伯特·喬布森寫的。這位獲獎作家的聲譽反映在他30年的編年史《溫莎》中。我們知道英國人的心是如何與王室成員的心同步跳動的。這個偉大世系的歡樂和考驗,既隨著時間流動,又來自於世俗傳統。伊麗莎白二世不但受到世代人們的熱烈崇拜景仰和尊重,年輕一代也同樣為她而著迷,許多出版物也都一直遵循著這些當代代表性的標誌。

幸福婚禮與小王子的誕生

幸福的婚禮和小王子的出生
在一場奢華的皇家婚禮之後,蘇塞克斯公爵夫婦(俗稱哈利和梅根)把他們的第一個孩子阿奇帶到了世界上:阿奇·哈利森·蒙巴頓·溫莎。這本皇室刊物完美的記錄了皇室為了迎接和慶祝小王子的出生所做的工作與準備。它記載了哈利和梅根從他們的愛情誕生到訂婚,再到這場浪漫的婚禮和溫莎家族最新成員的到來所走過的道路。《Our Royal Baby》的照片向這對年輕夫婦的美麗致敬,他們在婚禮上容光煥發,父母也很體貼地摟著他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