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替居家環境天然消毒

替居家環境進行天然消毒的4步驟

毫無疑問,為了使這一慶祝活動能順利開展,許多人都在幕後進行著工作。為了確保慶祝活動呈現出最佳的效果,瑞士沃韋葡萄酒節指定LAURASTAR 作為本次活動的官方熨燙品牌,負責本次活動中6000套演出服裝的熨燙打理工作。只有LAURASTAR 的熨燙護理系統才能美化和深度清潔這些華麗的演出服裝,歷經數月的精心籌備,成千上萬名熱情似火的群眾演員身著設計獨特、製作精美的演出服裝,帶來了一場精彩而難忘的表演。在這次瑞士沃韋葡萄酒節中,LAURASTAR 順利完成了為演出服裝熨燙打理的任務,確保活動順利收官。

整理

做任何事情以前,先整理房間!Marie Kondo說過,房間越整潔,就越容易清潔隱藏在房間裡的有害細菌。不要錯過房間的任何角落或縫隙,尤其是走廊,那裡容易潛伏細菌,也不要錯過潮濕的房間,如廚房和浴室,那裡的高溫讓細菌容易孳生和繁殖,容易接觸及傳染到物品上。同樣地,包包不要隨便放,尤其不要放在地上。特別是外出時,需要注意這個壞習慣,包括在餐廳、大眾運輸上或公共廁所。避免帶回討厭的細菌,生活中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煩惱。

清潔

為了擁有一個乾淨的環境,讓我們從最基本的任務開始:清潔!大家都知道,但實際做家事超耗時間和也需要計畫,更需要定期進行。要清潔物體本身及表面,沒有比用浸泡肥皂水的抹布擦拭更有效的了。另外,記得定期更換海綿或抹布,不然很容易在上面孳生討厭的細菌。針對羽絨被、地毯或窗簾等大型織物,可以用強力真空吸塵器徹底清除灰塵,或聯繫清潔公司進行深層清潔。可以的話,每周把你的茶巾和織物類包包丟到洗衣機清洗。

消毒

清洗後,細菌並沒有完全消失,這時候就需要消毒了。消毒前,先洗手,同時消毒你的物品。如果是電子螢幕,可以用螢幕抹布或濕的軟布。如果是皮包,可以用濕巾。其他的物品和織物,可以用蒸氣掛燙機 (如IGGI) 或便攜式蒸汽掛燙機 (如LIFT)的蒸汽消毒。連洗衣機也需要每個月已90度的熱水空洗一次。

保護

隨著冬天的到來,病毒和某些由塵蟎引起的過敏症狀頻繁出現。養成一定的日常習慣可以限制微生物的傳播,並對抗塵蟎。這裡有一些關於如何對抗塵蟎和冬季病毒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