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IZZI PLUS】使用者心得分享- 樹說民宿 王楚㳖

IZZI PLUS是一款高效率的蒸汽抗敏消毒機,適用於家庭中各種物品的消毒、清潔與除臭。
IZZI PLUS以高達150度的高溫蒸汽殺菌,能夠深入清潔各種物品表面,經實驗室證實能有效除去各種細菌、病毒和塵蟎等有害物質,並且具有除臭去為功效。
樹說民宿的主人王楚㳖小姐使用LAURASTAR IZZI PLUS後不僅能輕鬆處理不易清理的塌塌米外,整理8間房間也能更有效率,客人退房後,房間中可能會殘留一些氣味,即使開窗通風也很難完全去除。使用IZZI PLUS後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超細緻乾式蒸汽殺菌去味的功能能夠輕鬆去除床上用品的異味,讓房間完全恢復清新宜人的狀態。

現在有了IZZI PLUS,輕鬆改善房間異味,節省下來的時間都可以拿去跑步了!

「芹菜的香氣有跑上來耶,是真的有去味!」樹說民宿主人王楚㳖拿著IZZI PLUS消毒砧板後說道。

來自台南的樹說民宿 王楚㳖小姐,從民宿整體使用清水模外牆到天井設計、流水魚池,不難看出王小姐個性直率喜歡簡約,尤其在訪談中提到天井可以在好天氣時曬棉被,「棉被一定要曬過太陽才有那個香氣!」這也是訪談中王小姐提到的。但也曾煩惱過當陰雨綿綿時的處理方式,後來認識到了IZZI PLUS後,都會使用IZZI PLUS來消毒殺菌客房中所會使用到的物品。

而有時候,當客人退房後,房間中可能會殘留一些食物的氣味,即使開窗通風也很難完全去除。尤其是在陰天或雨天,這種困擾更加嚴重。然而,有了IZZI PLUS,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IZZI PLUS的強力蒸汽殺菌功能讓王小姐能夠輕鬆去除床上用品的異味,讓房間完全恢復清新宜人的狀態。

另外一位使用IZZI PLUS的員工廖小姐也說到「噴完之後好像是新的一樣。」。

她提到,過去他們常用酒精來消毒,但始終會有一種悶悶的味道,對於不能洗淨的東西效果也有限。然而,自從使用了IZZI PLUS後,這種問題都迎刃而解了。IZZI PLUS帶來的清新感受就像房間重回使用前一樣!

使用IZZI PLUS,整理榻榻米省時又省力

「講到這個塌塌米真的是很困擾。」王小姐說到,以前需要將塌塌米正反面都曝曬15分鐘後,再用紅茶水擦拭,擦完再曬15分鐘,每一個榻榻米都要重複這樣的過程,非常費時且需要大量體力。

但現在,有了IZZI PLUS,一切都變得輕鬆許多。使用IZZI PLUS後,整理8間房間變得更加高效,甚至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健身運動。

通過這十年的經營,王小姐深深體會到,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做。而這樣的生活方式也讓她越做越開心、越做越年輕。IZZI PLUS成為了她整理好幫手,帶給她全新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