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IZZI PLUS】使用者心得分享- 漫幔工作室 陳氏夫妻

IZZI PLUS是一款高效率的蒸汽抗敏消毒機,適用於家庭中各種物品的消毒、清潔與除臭。
IZZI PLUS以高達150度的高溫蒸汽殺菌,能夠深入清潔各種物品表面,經實驗室證實能有效除去各種細菌、病毒和塵蟎等有害物質,並且具有除臭去為功效。
漫幔工作室的陳聿暐先生使用LAURASTAR LIFT熨斗已有兩年經驗,以高效能幫助他熨燙窗紗,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而IZZI PLUS主打高效率的蒸汽抗敏消毒,650克握把輕巧且能消毒家中物品,陳太太對於消毒抹布的味道和殺菌效果都非常滿意。使用LAURASTAR熨斗和IZZI PLUS提高了他們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

使用IZZI PLUS後,提升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

來自台中的漫幔工作室陳聿暐先生是一位時裝級窗紗布業者,使用LAURASTAR的LIFT熨斗已經有兩年的經驗,並且很滿意它們的效能。在使用LAURASTAR之前,陳先生曾經試用過其他品牌的熨斗,但是使用上蒸汽量不足、容易卡水垢且熨斗笨重,對他的工作效率產生了負面的影響,在百貨公司、好事多遇見LAURASTAR後,對於高溫蒸汽可以快速熨燙的效果非常喜歡,陳先生表示:「當下決定就是你了!」於是當即決定購入LIFT。 陳先生的工作需要熨燙窗紗,以使窗簾看起來更美觀。在使用LAURASTAR熨斗之前,他需要花費一小時至兩小時才能完成一戶的熨燙工作。但是在購入LAURASTAR LIFT後,因為LAURASTAR的細緻乾式蒸汽,能夠快速地熨燙窗紗,使用後,能節省他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的工時,每天能夠完成的安裝量從2-3戶增加到4到5戶,提升了大幅的效率。因此,LAURASTAR LIFT的高效能已經成為他工作的好夥伴,讓他的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使用兩年後,因看中IZZI PLUS本身主打高效率的蒸汽抗敏消毒,而握把處僅有650克,不管工作還是在家中陳先生與陳太太都可以輕鬆使用,除了整燙窗簾外,地毯、沙發、床墊、枕套和廚房抹布,都能輕鬆地消毒它們。陳太太說:「會聞到消毒抹布的味道,會真的有被殺菌到的感覺。」很滿意IZZI PLUS的殺菌效果和去除抹布的味道與殺菌。 LAURASTAR LIFT和IZZI PLUS熨斗掛燙設備對於陳先與陳太太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幫助,並且提高了他們的工作效率。每當掛上窗簾完成工作時,客戶都會跟他們說:「真的有家的感覺了。」讓陳先生都感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