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想在父親節給爸爸一個超棒的驚喜嗎?

靈感1:

讓他出門走走

去年,您送給爸爸一輛很棒的電動自行車,但是他仍然只是坐在電腦前。即使是筆記型電腦,他也無法真正隨時帶著到處走。 答案是什麼呢? 一副能夠連接電動自行車的藍芽耳機。 這就是用一石二鳥的方法。 現在,爸爸不但喜歡今年也更愛去年的禮物!

靈感2:

讓他過得更智慧

智慧又便利的生活是永遠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與人工智慧有關的所有事物。 智慧聲控音響裝置目前已慢慢普及且受到大眾歡迎,技術發展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 有個人(指的是這台智慧聲控音響裝置)能夠告訴爸爸所有大小事,這一定會讓爸爸非常開心!

靈感3:

給他一支不僅只是用來看時間的錶

真正的走在時尚尖端的配件,是能和手機互相連結的智慧手錶,甚至它的功能可以當作簡易的電腦。 在短短的幾年內,這類的商品不斷推陳出新,為了滿足所有用途和預算,市面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選擇。 這些配件的功能不再僅僅局限於只是觀看時間和與我們的智慧型手機連結。 高科技的禮物理念極具特色,智慧手錶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好夥伴,接收信件簡訊以外,也能收集各種使用者的健康數據。

靈感4:​

送他最時尚的黑科技

爸爸喜歡打扮,也很在乎自己外表嗎? 即使他只穿著T-shirt,他也總是打扮得很帥氣嗎? 給他一個驚喜,讓他愛上熨燙。

送給爸爸一台Laurastar Smart,這就是最棒的答案,這是全世界第一台能夠藍芽智慧連結手機的蒸汽熨燙護理系統。 除了是送給男性最合適的禮物,Smart還能成為專屬的私人熨燙教練,可以透過手機APP教他熨燙的基本知識。 他會喜歡的!

靈感5:

帶他重回少年時代

幫爸爸(重新)找回滑板車有的樂趣,而且這次,滑板車是電動的。 儘管這類產品已經不是最新產品,但我們仍然要大大感謝這些營運廠商,2018年是滑板車革新的轉折點。 在2019年,電動滑板車對於所有重視自身以及環境污染的城市居民已經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

靈感6:

教他如何飛翔

空拍無人機這幾年以來常常是科技的熱門討論話題,它們的性能正在不斷在提升。 這能幫助爸爸觀賞一些不同高度視角的絕佳方法,可以發現令人嘆為觀止的高空美景。 對那些患有懼高症的人來說,也是鳥瞰風景的最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