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IZZI PLUS】使用者心得分享- 吉荷民宿 鄭台生

IZZI PLUS是一款高效率的蒸汽抗敏消毒機,適用於家庭中各種物品的消毒、清潔與除臭。
IZZI PLUS以高達150度的高溫蒸汽殺菌,能夠深入清潔各種物品表面,經實驗室證實能有效除去各種細菌、病毒和塵蟎等有害物質,並且具有除臭去為功效。

「您在鄉下的另一個家」是吉荷民宿想為來訪的客人,所提供的感覺並致力於為客人提供舒適、乾淨的住宿體驗。
民宿老闆鄭台生表示管我們的民宿環境日照充足、通風良好,但以往仍存在難以去除的氣味問題。在客人退房後,必須在短短3小時內將房間整理得如新般清新,而整理民宿的主要人員只有老闆和與太太兩人,因此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快速清潔消毒的工具。終於在遇見了IZZI PLUS後,改變了一切。

IZZI PLUS的好處是,它的整個蒸汽從最上層一直透到最下面,又不會讓床墊濕濕的

作為台南吉荷民宿的老闆,鄭先生與太太一直以「您在鄉下的另一個家」為口號,致力於為客人提供舒適、乾淨的住宿體驗。儘管民宿本身環境日照充足、通風良好,但仍存在著難以去除氣味問題。

而民宿打掃主要僅有鄭先生與太太兩人,因此在客人11點退房後,必須在短短3小時內將房間整理得如新般清新。但無論是客人的體味還是其他異味,都令他們在處理時們苦惱不已,過去,也嘗試過使用防蟎噴霧、酒精和拍打床墊等方法,甚至打開窗戶、開啟電風扇通風棉被枕頭曬太陽等,這些措施確實能降低味道,但總是無法完全去除香菸的氣味。

因此兩人一直在尋找一種能夠快速清潔消毒的工具。直到遇見了IZZI PLUS,一切都改變了。

使用IZZI PLUS後,明顯的提升了整理的效率​

鄭先生表示IZZI PLUS以其強勁的蒸汽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他噴完床墊與枕頭後,床墊和枕頭乾爽的感覺令他驚喜,拍打起來也是舒舒服服的感覺,重點是沾黏的異味也消失了,就像全新的一樣,帶有日曬的氣息,讓客人在入住時能夠享受舒適的睡眠體驗。
而在鄉下,床墊若長時間不使用往往容易產生異味,但IZZI PLUS也幫助他們輕鬆解決了這個問題,此外,也提到台南這裡的特產是會有壁虎問題。但夫妻兩人一直堅持不使用農藥和化學藥劑來驅趕,因此壁虎經常藏在窗簾裡面,原本也是一直需要花時間去驅趕,但現在,只需要用IZZI PLUS對窗簾進行消毒,壁虎就不會再跑去在那裡了。
使用IZZI PLUS後鄭先生與太太表示工作效率明顯提升,有更多時間可以用來處理其他事務以及做自己的事情。而鄭先生也表示客人也給予了他們很好的回饋,稱讚他們的枕頭和棉被舒適無比。這使得夫妻兩人感到非常滿意,因為IZZI PLUS不僅改善了清潔效果,還提升了客人對於住宿品質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