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Laurastar讓衣物纖維恢復蓬鬆美麗,同時淨化衣物

恆隆行將於10月推出Laurastar SMART i及LIFT兩款蒸汽護理熨斗,讓產品線更齊全以滿足台灣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Laurastar獨家乾式蒸汽科技,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保養衣物同時守護全家人健康。透過不同價格帶的產品組合,Laurastar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最適合的蒸汽熨斗來保養衣物同時守護家人的健康。明亮的顏色,優雅的設計,創新的功能,Laurastar 對細節的重視讓這品牌更顯不同。

 

細緻乾式蒸汽

只要五秒, Laurastar獨家乾式蒸汽快速消滅塵螨、細菌及腸病毒

和其他系列相同,SMART i 及LIFT也備有乾式蒸汽。這項Laurastar 的獨家技術,讓熨燙不麻煩,解決您熨燙所有煩惱;同時,可以消滅在低溫清洗後依然殘留在衣物上的致病微生物、塵螨、細菌及腸病毒。經瑞士實驗室證實,只要五秒,Laurastar 高壓蒸汽熨燙系統的乾式蒸汽可消滅99.99%的冠狀病毒、細菌及塵蹣。更透過台灣獨立實驗室證明,Laurastar的乾式蒸汽能快速消滅99.99%的腸病毒71型。

LAURASTAR 創新的 DNA

LAURASTAR SMART是品牌旗鑑系列。三合一的設計可以「快速平燙」、「快速掛燙」、「快速消滅病毒」。SMART 系列配備有鼓風及吸風系統、高壓鍋爐、以及專業的熨斗,熨燙更省時。貼心的濾心設計,過濾水中雜質,保護熨斗不殘留水垢、衣物不留水漬。六段燙板高度調整,熨燙不吊手;折疊式設計,折合後呎吋只有一個鞋盒寬度可輕鬆收納於家中的角落。透過手機連結專屬APP, 提供一對一熨燙專屬教練的服務,及清潔保養的提醒。

LIFT系列也能平燙、掛燙、消滅病毒。優雅的設計和強勁的蒸汽讓Laurastar LIFT系列擄獲21世紀消費者的心。我們相信LIFT能讓台灣消費者的生活更加輕鬆。除了乾式蒸汽能帶來生活上實際的效益之外,搭配上專屬的移動式掛燙架,除了衣物之外,沙發、窗簾都能隨手熨燙同時消滅病菌,讓居家熨燙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