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LAURASTAR 細緻乾式蒸汽系統: 有效殺死病毒

LAURASTAR獨創細緻乾式蒸汽 有效殺死冠狀病毒

Laurastar在獨立的實驗室進行了精準且高度專業的測試。 實驗結果證實,我們獨創的DMS細緻乾式蒸汽 (Dry Microfine Steam),在一次噴燙過程中,可有效殺死99.9%的冠狀病毒,且衣物不須接觸到熨斗底板。 因此,它成為個人和專業人士對於材質面料,能夠進行非常天然的消毒行為,而無需添加化學物質或化學藥劑。
BACTERIA

低溫洗滌無法殺死細菌
LAURASTAR DMS蒸汽一次熨燙
輕鬆消滅

細菌需要長期暴露在超過60°C以上的溫度才能夠被破壞。 因此,衣物在低溫下洗滌無法消滅細菌。在30°C的溫度下洗滌僅能殺死衣物上10%的細菌,即使經過洗滌後的衣物,細菌仍然佈滿在織物纖維中。 Laurastar獨創細緻乾式蒸汽(DMS)超過100°C的溫度 根據各國獨立實驗室在2017年至2020年進行的科學研究表明,它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消除99.9%的病毒、細菌和塵蟎,並持久淨化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