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瑞士沃韋葡萄酒節Fête des Vignerons的最佳得力助手

一台LAURASTAR輕鬆解決數千件演出服裝所需的熨燙打理

毫無疑問,為了使這一慶祝活動能順利開展,許多人都在幕後進行著工作。為了確保慶祝活動呈現出最佳的效果,瑞士沃韋葡萄酒節指定LAURASTAR 作為本次活動的官方熨燙品牌,負責本次活動中6000套演出服裝的熨燙打理工作。
只有LAURASTAR 的熨燙護理系統才能美化和深度清潔殺菌這些華麗的演出服裝,歷經數月的精心籌備,成千上萬名熱情似火的群眾演員身著設計獨特、製作精美的演出服裝,帶來了一場精彩而難忘的表演。在這次瑞士沃韋葡萄酒節中,LAURASTAR 順利完成了為演出服裝熨燙打理的任務,確保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每個世代經歷一次的慶典

超過20年舉辦一屆的慶典,100年舉辦不到4屆。維格納家族(Fète des Vignerons)將整個地區和一個世代人的熱情點燃,展現出一幅空前壯觀的景象。所有年齡的家庭成員都是懷著真正的熱情走到一起,他們自發成為合唱團成員、舞蹈演員、音樂家、旗手;每個人都隨著這片神奇的土地慶典、葡萄園的工作以及在這場活動中榮獲的最佳葡萄酒種植者的功績而雀躍——很簡單,就是為了分享喜悅。在古老的維格納學院的凝視下,今年的節目由丹妮爾·芬齊·帕斯卡設計並上演。他被稱為2006年都靈奧運會和2014年索契奧運會的創始人。在創建了這個巨大的慶典項目之後,他仍然很感動:“人們會說他們遇到了非常瘋狂的人”,他在瑞士沃韋葡萄酒節結束時這麼說著。

偉大的人物

所有慶典上偉大人物的表演都試穿著設計師喬瓦娜·布齊(Giovanna Buzzi)所創作的服裝。一個完整的縫紉工作室連續幾個月的工作,將夢幻般的宇宙帶到了生活中,與當地的釀酒傳統文化相呼應:偽裝成椋鳥、滑稽舞者、漁夫、新婚夫婦、花蕾、商人和聖馬丁的資產階級、特蕾卡塞斯、螞蟻、體操運動員和飛行員,數以千計的群眾演員將這些獨特的傑作帶到了生活當中。 其中,樸素的瑞士後衛萊森特·蘇西斯和森特·普賴森特,隨著五音鼓的節奏行進,展現出他們的多樣性、多元性和快樂。他們都穿著瑞士的紅色和白色,每一件服裝和帽子上都印著獨特的身份。

打理 24,000米長的織物

充滿繽紛色彩、條紋及圓點,輕柔、精緻或堅硬的織物:每件服裝都是一個全新的探索,每件織物都是一個奇蹟。所有人都知道,那些滑稽的舞者們穿著色彩斑斕、歡快而沙沙作響的襯裙是最不可思議的,這也是對創作的真正致敬。即使要處理如此之多的織物,在剪裁和熨燙方面會是個極大的挑戰。但是, LAURASTAR 成功地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完成的令人非常欣喜滿意!